close

整理一下大家常見的問題若下面已經有解決您的疑問就不要再問我囉...(會繼續看大家在YouTube或FB的留言並持續更新...)

PS:用藍字標記的通常是有連結可以點進去喔

1.請問XXX模組怎麼裝?(GTA,Minecraft等...)

網路很方便google爬文就很多了,不想看文字找youtube也都有影片教學,看不懂英文也可以用手機或電腦查單字看看喔

如果年紀還小可以請哥哥父母之類的幫你找資料看看...

真的都盡力嘗試過了仍無解,在到我FB粉絲團密我(順便幫忙按讚),有空我會回覆您(有時候可能要等個幾天...),直接在youtube或RC問我者,我都不會幫你(訊息量太大)

PS:要註明你已經有真的找過了否則不回覆,若發現你根本沒有蒐集資料就跑來問我也不會理你

2.可不可以拍XXX模組教學?

我目前不會去拍模組教學,不想把桌面(個人隱私)透漏,還有就是網路上真的有不少教學,大家仔細找就會有,有國外的影片教學聽不懂,也可以照著做試試看

3.怎麼都不拍XXX生存或系列了?

最近比較忙,不常拍很難維持一個系列的影片,所以暫時不會拍喔!如果之後比較有空會再開新系列,舊的可能比較難在繼續囉!

4.請問XXX遊戲在哪裡下載?
GTA,Minecraft都要用買的,不要問我在哪裡載喔!就算是年紀小沒有信用卡,也可以用代購去超商繳費買,小心不要遇到詐騙喔,

比較安心常見的就是邁斯汀,但價錢比較高,如果在steam上的遊戲,就買英特衛官方授權代理的爭氣卡

5.幾歲?住哪?名字叫什麼?

不方便提供

6.大大請問您的配備是?

CPU:英特爾 i7-4790

顯示卡:微星 gtx1070

記憶體:金士頓 DDR3 16G 雙通道

硬碟: 美光mx200 SSD 256G+toshiba HDD 2TB

主機板:微星 B85-G43 Gaming

電源:全漢 黑騎士 550W

麥克風:Blue Yeti

7.這個模組(地圖)載點在哪?

我通常在影片資訊都會提供那部影片主要使用模組的載點,若發現影片資訊裡面找不到模組載點再跟我說,在影片下留言即可,我會回你並補上

8.可不可以讓觀眾一起進來玩or我可不可以跟你們玩?

不是不讓大家進來玩,之前也有開放過,因為我無法控制場面,也怕有惡意人士闖入,所以抱歉暫時不會開給大家一起玩喔

9.怎麼這陣子沒有拍片了?

謝謝關心,我可能比較忙沒有拍,通常不會超過一個月都不拍喔!比較忙時一個月只會有一部影片

10.能露臉嗎?

我還沒準備好

11.我麥塊裝了模組以後進去沒反應(閃退,進不去,crash等...)?

原因有很多整理如下:

(1)模組太多或裝了一些大型模組

請移走一些喔!

(2)裝了一個以上的麥塊版本

請把.minecraft資料夾移至他處或刪除,讓遊戲啟動器重創一個你要玩的版本,記住玩模組要一個版本一個.minecraft資料夾比較不會crash,不知道.minecraft在哪請看第一個Q&A

(3)java問題(沒有裝java或java太新或舊)

如果是玩1.7以下版本,java太新的話有一些修復的模組可以載(請自行爬文),通常一樣是丟模組資料夾,沒有java或java太舊請自行去載喔

(4)你裝錯了或裝法不對

有些模組需要安裝配套的其他模組,或是有特定的資料夾要裝裡面,請仔細看該網頁的安裝說明喔

如果找不到問題點的話,通常進不去最後會跳出一堆字(或是進去遊戲會有一行字),前面幾行應該都會說問題在哪,可以參考一下,或截圖貼在論壇請高手,

FB問我也行,我不太可能會立刻回喔(有時候可能要等個幾天...)

(5)設備太老舊或配置太低

12.我不會玩這模組(要怎麼操作之類的)

通常載點點進去都有模組說明跟你說要按哪個,不然就去按鍵設定找一下

13.你們兩個的關係是?

兄弟,祐子是哥哥,阿叡是弟弟

14.BGM是甚麼?

問我詳細的歌曲名我不知道,因為實在太多了,以下整理一些比較常用的,

大部分都是從一個YouTube頻道叫NCS,是沒版權音樂的英文縮寫,大家可以去找找

另外吉他的話在這三個是很常用的吉他一     吉他二     吉他三

15.可以拍XXX嗎?

感謝您的提議,也歡迎大家來幫我出主意,若有好的意見被我看到我會回復您喔!

若是不講理的催片一概不理

16.麥塊讓怪物打起來的模組是甚麼?

這模組叫做Better Dungeons

因為很多載點不太穩會掛掉,所以就自行Google囉!

用法就是拿這個模組生怪的東西對兩隻要打的怪物都點滑鼠左鍵

17.直播在哪裡看呢?

我都在YouTube上直播喔!

如果要直播時,我幾乎都會在我的FB粉專上po文,沒有固定時間的開台

雖然最近都沒有開直播,但有機會會再買新遊戲或開新系列來直播喔

持續更新中...

補上本台規定:

最重要的一點:不管在YouTube或FB爆粗口或惡意攻擊者一律封鎖或檢舉處理

台規.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